close

ALL

"看來他一點也不怕我們知道"力燦看著容國說

 

"看來是這樣,反正他遲早會被送去爺爺那的,這樣敏奇就不用怕了"準烘不耐煩的說

 

一群人上了電梯,到了11樓,一出電梯 容國就伸手要她們停止動作一下

 

容國再那忙了一段時間後,示意說"好了這走廊的監視器沒有被監控,我們可以安心的經過"

 

"原來你是在看有沒有被監控喔!我還在想說你再搞甚麼鬼"力燦抓抓頭說

 

"誰像你那麼傻呀!連鐘炫都知道了!"大賢用力的往他頭上拍下去說

 

"痛阿~你......" "好了!快走八!"力燦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就被準烘給打斷,只好默默的跟著走

 

"敏奇鴨,你跟我進去廁所一下,容國其他就交給你分配摟!"準烘說完就拖著敏奇進廁所

 

"他們要幹麻呀?"鐘炫看身邊的敏奇被拖走,無奈的問

 

"這之後你就知道了,現在我先想想喔!"容國邊把手中的東西攤在床邊跟鐘炫說

 

"力燦,等等你負責在這監控電腦,要你侵入飯店監視系統應該沒問題吧!"

 

容國把手中的筆電遞向力燦說,力燦接下筆電後說"沒問題呀!"

 

就默默的到一旁開啟電腦進入系統裡

 

"那大賢等等你偽裝成服務生,趁機跟著進去房間裡面八"容國拿了服務生的服裝給大賢

 

"摁!好~"大賢簡短的回答

 

鐘炫還是一頭霧水"等等大賢哥要怎麼混進去呀?"抓抓頭問

 

"這很簡單呀!裝作要打掃不就得了"準烘這時從廁所走出來說

 

"疑?這樣會成功媽?"鐘炫想說這麼簡單的方式,怎麼可能會成功

 

"相信你家大賢哥,它可以的"準烘拍了拍鐘炫肩膀說

 

"那我要做甚麼呀?"鐘炫問

 

"你喔,跟敏奇一起進去呀!你會用槍疤?!"容過緩慢的說到

 

"我會呀!要幹麻?"鐘炫可是全國槍擊大賽第一名,怎麼可能不會!!

 

"那這給你,在裡面好好保護敏奇,雖然他不用擔心....."容國聲音越來越小聲

 

"蛤?你說甚麼呀?"因為沒聽清楚容國後面說甚麼,疑惑的問

 

"沒事啦!東西趕快藏好"容國把手上的槍跟殫夾推到鐘炫手上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讓敏奇和鐘炫先到1103房門口等待一切準備就緒

 

大賢也換好衣服在電梯口就位,力燦 準烘 容國在房裡監看電腦等待

 

2點半敏奇和鐘炫按了按電鈴,門開了

 

裡面來應門的是成鐘而後面跟著是一個拿著槍的人

 

這些都在容國的預料之中

 

"你是誰?"那個男人看了看鐘炫問

 

"我是李總交代負責帶敏奇來換成鐘回去的"鐘炫冷冷的說

 

"讓她們都進來吧"房間裡頭傳出另一個聲音

 

門外的男人聽到裡頭的人說話了,於是讓兩人都進去房間裡

 

"哥~你沒事吧?"敏奇看了看身邊的成鐘問

 

"我沒事啦~倒是你,這樣來好媽?"成鐘擔憂的問

 

"你放心,我會沒事的啦!"敏奇給成鐘一個安心的微笑

 

"妳們,別說話"剛剛門口的那個男子開口了,於是房間又呈現寂靜的狀態

 

這時門開了,房裡的兩個男子抓了抓桌上的槍,往門口走去,察看是誰

 

"文總!"兩人異口同聲的叫了一聲,鐘炫知道是剛剛那老頭說的那個人

 

轉頭看了看敏奇,他的眼神又跟剛剛在樓下時一樣,門口的人都往房間裡走

 

看到房間除了昨天抓來的成鐘和要處裡的敏奇外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

 

"他是誰?"鐘業問身邊的男人

 

"他是李總派來的"旁邊的男人說到

 

"既然獵物到手,就處理一下巴!"鐘業把敏奇抓了起來推向身邊的男人

 

又看向鐘炫跟成鐘"把她們放走巴!"

 

"好的,那我把她帶上車"拉了拉敏奇說到

 

"不用,他我帶就好"鐘業把敏奇拉到自己身邊說

 

"好!"就將鐘炫和成鐘給拉起來到門口

 

一開門就發現容國、準烘&大賢在門口

 

準烘將手放在成鐘嘴上示意要他安靜別說話

 

這時鐘炫才發現那個應門男子跟容國認識

 

準烘將成鐘拉給大賢要大賢帶她到隔壁去

 

容國拍了拍鐘炫要他跟這進去房間裡面

 

沒料到一進去就看到敏奇把鐘業給敲昏

 

旁邊的男子差一點就要遭到敏奇的毒手

 

"我不是說等我進來再下手嗎"準烘不滿的低吼

 

"沒辦法,誰叫他的嘴臉要那樣"敏奇蠻不在意的說

 

鐘炫傻眼的看著敏奇跟準烘"這是怎麼回事??"

 

"敏奇其實很厲害,根本不需要人家保護,不過為了不讓鐘業懷疑

 

所以我們就讓你跟她演了一場戲這樣"準烘開心的說出

 

"甚麼??敏奇很厲害???"鐘炫一頭霧水的說

 

"對呀!!我很厲害呀!!好久沒有下手了!!"敏奇很興奮的說

 

"天呀~你可以恢復正常了嗎?"容國無奈的說

 

"好啦!我恢復正常咩~"敏奇收起黑暗的那面,走向鐘炫,鐘炫也沒有害怕敏奇的模樣

 

"原來就是你呀!"在敏奇走到鐘炫旁,鐘炫用很冷的口氣說

 

"疑?原來甚麼?"敏奇裝可愛的吐吐舌頭說,容國和準烘也疑惑的看著鐘炫

 

"你認識敏奇嗎?我記得之前敏奇的任務都跟你沒有關係呀?"準烘抓抓頭問

  ---------------------------------------------------------------------------------------------------------------------------------

真的很抱歉,熊熊今天的文章拖到這麼晚才發

再加上這片又是那麼的短

最近熊熊在忙NU‘EST的回歸

所以寫文時間減少很多很多,導致文只有一點

十分抱歉ˊ3ˋ

敏:不會啦~大家是不會計較的

熊:我就知道敏奇最好了

鐘:為甚麼我一出場就被敲昏呀

準:這不用熊熊回答,誰叫你要欺負敏奇

容:不過敏奇的腹黑個性好嚇人喔

炫:你現在才知道我為什麼不敢惹她了巴

敏:炫炫呀~你再說甚麼呀

炫:沒呀~我哪有說甚麼,我先溜為妙

發文到現在還是沒有留言

噯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支持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唲Bear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