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怕各位親會看不懂,所以熊熊做了家族表給各位看

以下是家族表

我會隨時更新家族表的狀態

以下是目前的家族表,有些詭異的地方

不要太介意,這是我第一次打CP

 

金家(全球第二大的集團-金氏)

媽媽-金聖圭  爸爸-南優炫

大兒子-金力燦  大媳婦-鄭大賢

二兒子-金明洙  三兒子-金鐘鉉

 

李家(全球第四大的集團-李氏)

媽媽-張東雨  爸爸-李浩沅

大兒子-李成烈  二兒子-李成鐘

三兒子-崔敏奇

 

方家(全球第一大的集團-方氏)

大兒子-方容國  三兒子-黃旼泫

二兒子-文鐘業  二媳婦-劉永才

 

崔家(全球第三大的集團-崔氏)

獨子-崔準烘

 

郭英敏-姜東昊

兩人是情侶又是合作夥伴

是甚麼合作夥伴,文章後面會公佈

 

後面文章會有所更動,我會再做更改

如果有不懂可以留言和我~~我會在講解

-------------------------------------------------------------

永才:為甚麼我跟文鐘業結婚了?

熊:你不喜歡媽??鐘業你老婆不喜歡跟你結婚

鐘業:甚麼Q口Q他不要我摟

永才:業業,我沒有不要你啦O口O

明洙:我想要跟我家烈烈在一起啦!

熊:你乖!會讓你跟烈烈在一起啦^_<

永才:你態度差好多喔QAQ

熊:ㄌㄩㄝ~你管我~到時候都不讓你出場喔

永才:不要拉~~對不起我錯了

以上熊熊無腦的廢話結束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 infinite nuest
    全站熱搜

    熊唲Bear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