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你閃耀的光芒,是我永遠掌握不到的

你留下的淚水,是我永遠無法止住的

你所有的一切,是我永遠無法去把握的

 

你曾說過你愛我,如今一切都消逝了

你也不會再回頭不是了媽?

------------------------------------------------------------------------------

某一天的早晨,鐘炫在這美好的早晨出去晨跑。

跑著跑著發現在家裡附近的公園旁,

一群圍著一個(很像女孩)的男孩。鐘炫看到這幕,立馬上前制止他們。

"你們這是在做甚麼,欺負"女生"算甚麼好漢?"鐘炫大喊!

"你是哪位呀?不關你的事!閃邊去"其中一個凶狠的男人大吼!

"我是誰不關你們的事,重點是妳們快把那"女孩"給放下"鐘炫平下心說

"女孩?!你說誰是女孩?"感覺像是裡面的老大說

"那個不是女孩嬤?"鐘炫指了指在他們中間的那個

"哈哈哈~他才不是女生哩,而且我們又沒有欺負他。

我們是看到他倒在這,打算把他帶去醫院,結果你就出現了......"老大說

"是喔!抱歉壓!!我誤會你了!!!"鐘炫很抱歉的說

"欸~你認識他媽?"老大問到

"我不認識耶....等等~"鐘炫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大叫

"有事好好說別這樣大叫"老大被鐘炫的叫聲嚇到遮住耳朵

"我好像看過他耶"鐘炫回想起那天在轉角看到那美少年

"疑~那就交給你啦~我還有其他事要去忙"

老大默默的將美少年交給鐘炫後,

就帶著一群小弟離開了,留下一頭霧水的鐘炫和昏倒在鐘炫懷裡的美少年。

----------------------------------------------------------------------------------------------------------------------

哈哈這是熊熊第一次寫CP文,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支持

如果不是很好的地方也歡迎提出來

熊熊一定會再做修改的>0<

小女子的文筆不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鐘鉉:為甚麼我要抱著陌生人呀

熊:別這樣咩~看在人家是美少年就抱一下咩

鐘鉉:等等我家敏奇生氣怎麼辦?

熊:放心,敏奇不會生氣啦!!!

敏奇:鐘鉉你放心,我不會生氣啦

好~我的廢話結束了

家族表請點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 nuest infinite
    全站熱搜

    熊唲Bear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